纽约租房哪儿最贵?最便宜?

房地产上市网站Zumper发布了最新的纽约租金报告,令人惊讶的是,纽约再次成为全美第租房第二贵的城市。(旧金山仍然排在第一位。)据美媒报道,“好”的消息是,纽约市一卧和两卧公寓的月租相较去年下降了3到4个百分点,但这并不意味着租金便宜。纽约一卧公寓的中位数月租仍然在2,860美元左右,而两卧公寓的月租略微上涨(0.6%)至3,220美元。

有趣的是,布朗士(Bronx)没有一个社区出现租金下跌。虽然默里萨尼亚(Morrisania)是布朗士区内租金增长幅度最大的,但它仍然是全区租金最便宜的社区,平均月租约为1,300美元。

Zumper发现翠贝卡(Tribeca)、切尔西(Chelsea)和西村(West Village)是曼哈顿租金最贵的社区,分别为4,145美元、3,740美元和3,700美元。与此同时,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 1,810美元)、西哈林(West Harlem 2,150美元)和中哈林(Central Harlem 2,200美元)是该区租金最便宜的社区。上西区的租金增长最快,而金融区的租金下跌最大,跌幅为7%。

在布碌仑,登波(Dumbo)和醋山(Vinegar Hill)继续成为租金最贵的社区,两区的租金平均每月超过3,600美元。区公园(Borough Park),平原社区(Flatlands)和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是最便宜的,平均月租低于1,700美元,红钩区(Red Hook)的租金则下跌了12.5%。

布碌仑租金增长最快的地区是郭瓦纳斯(Gowanus),其租金飙升了近10%,其次是波恩兰姆小丘(Boerum Hill),租金上涨了9.3%。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