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夏日街道」8月再登场

曼哈顿即将化身成水上乐园,丰富多样的水上活动将让民众清凉一夏。由市交通局举办的「夏日街道」(Summer Street)将於8月的前三个周六在曼哈顿主干道设立五个站点举行活动,包括华埠附近的富利广场(Foley Square)和苏豪区,预计将有30万人参与。

今年是「夏日街道」活动举办的第11年,每年都广受好评,成为全市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市交通局表示,今年的主题是「在意外时刻发现快乐」,届时不仅有大型滑水道丶充气泳池丶瑜伽,还有音乐表演和美食摊位,希望参与者能全方位发现快乐。

户外攀岩项目备受欢迎

划索道是每年的经典项目。今年的索道将长达165呎丶高达30呎,参与者不仅能体验刺激,还可以将纽约城市风景尽收眼底。
地址在富利广场的杜恩街(Duane St)和中央街(Centre St)之间,靠近华埠。民众需要在活动当天上午8点前注册并拿票排队,该项目开始15分钟前到场准备。

户外攀岩项目也备受欢迎。今年将在阿斯特广场(Astor Place)的站点设立一座高达8呎的攀岩墙,另有障碍跑步比赛等户外冒险活动。

今年还为孩子专门设立了游乐天地,地点在上城51街和公园大道之间,孩子们可以在其中尽情玩耍。此次活动将於8月4日丶11日丶18日早上7点至下午1点举行,免费面向所有民众。详情可登录官网和http://www.nyc.gov/html/dot/summerstreets/html/home/home.shtml 查询。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