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亿万富豪街”新高楼上线!售价1800万美金起

经过六年的筹划建设,位于曼哈顿西57街111号的一处摩天大楼项目日前成为焦点,该幢由SHoP建筑事务所设计的细长超高层豪华公寓首次开售。据房产网站Curbed报道,JDS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迈克尔·斯特恩(Michael Ster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座只能属于纽约的建筑。” 据了解,该建筑的位置在曼哈顿著名的“亿万富豪街”(Billionaires’ Row),这一区域位于中央公园南缘与56街之间。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在这一地带拔地而起,不断刷新纽约天际线的新高度。

SHoP建筑事务所负责人格雷(Gregg Pasquarelli)表示,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他参考了休·费里斯(Hugh Ferriss)的建筑图纸寻找灵感,并最终设计了这座充满现代风格的摩天大厦。与相邻的高楼One57外部使用反光玻璃装饰不同,该建筑外观优雅,由赤土陶器和青铜制成,带有一种经典的感觉。

而建筑内部的住宅单位也非常稀少,仅提供46套高级公寓。价格从1800万美金起,最高可达到5700万美金。此外,还有一套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的“地标性顶层公寓”,售价2000万美元。公寓室内装饰雅致柔和,并从建筑本身中汲取灵感。

据了解,大楼内的设施包括私人门廊、一个82英尺的游泳池、健身中心、餐厅,以及可以满足居民各种服务的专业礼宾人员。

设计师格雷表示,尽管这是一处仅供顶级富豪享受的豪华公寓,但他仍想为纽约这座城市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而这座带有古典外观的摩天大楼就是他送给城市的礼物。

据悉,该建筑预计将在2019年初竣工,居民可在年底前入住。目前房地产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正在负责该建筑的销售业务。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