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格拉莫西(Gramercy)将建19层公寓楼

近日,开发商Glacier Global Partners提出希望在曼哈顿格拉莫西(Gramercy)建造一座19层高的综合用途建筑。据房产网站报道,开发商提出将兴建一处占地68,200平方英尺的房产,该大楼将为社区提供52套住宅单位,并留出2,700平方英尺作为商业空间。如果计划批准,该建筑将高达210英尺。


东20街200号街景

据了解,大楼位于东20街200号,在第三大道拐角处,距离拉莫西公园仅半个街区。

开发商在计划中表明,该座康斗大楼的最高三层已确定为套房。同时,大楼的屋顶也将分为顶层公寓的私人空间和公共室外区域。该建筑公共设施包括宠物水疗中心,儿童房和健身房。

由Yaniv Blumenfeld领导的Glacier地产,目前正与Triangle Assets地产公司合作,在布碌仑登波区(DUMBO) 建造一座办公大楼。该物业位于杰伊街(Jay St)10号,起初打算建造公寓住宅楼,但由于该行政区对办公空间需求的不断增长,开发商在2015年放弃这一计划。

记录显示,2015年Glacier公司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格拉莫西的地产。据悉,如果计划通过,那么一栋19层高的大楼将取代该地一处四层混合用途建筑。

目前,Glacier公司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

曼哈顿办公室 空置率创新高

即使纽约市正重新开放,并走上漫长的经济复苏之路,但上班族不愿回归,至今仍然是重要商业区恢复的主要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