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地产 现为买家市场

纽约市的房地產市场可能已经进入由买家主导的减价时代。彭博社报道,根据StreetEasy的数据显示,在曼哈顿几乎每个街区,去年末季也有至少1/5放盘割价求售,其中最多减价盘的是东村,有33%由卖家让步。对於潜在买家来说,好消息是全市库存正在增加,因此议价空间可能会大大增加。

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豪宅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朗格说:「我们见到市场上,不少卖家也被迫调整期望,我们预计未来需要进一步减价来吸引买家。」

在布碌崙,减价放盘愈来愈多,包括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有21%由卖家让步、绿点(Greenpoint)有22%、格林堡(Fort Greene)则為39%。

至於较為「硬净」的则有皇后区长岛市,由於网购巨头亚马逊宣布建造一个聘请2万5000人的新总部,令区内业主叫价较硬,只有12%盘源减价。按全市计算,去年末季的全市二手楼价格中位数為62万元,相比之下,东村為85万7500元、长岛市则為87万2500元。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