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租管单元批准加租 加幅1.5%至2.5%

随着租金指引委员会於25日表决通过,纽约市近100万个租管单元将会加租。委员会批准一年期租约加1.5%丶两年租约加2.5%,此举激怒了数百名参加会议的租户。

由市长白思豪任命的9人委员会以5比4投票批准加租,结果惹来旁听示威者高呼「无耻」。但是,委员会今次的决定可说是「两面不讨好」:租户批评加幅太多;业主认为加得不够。

代表2万5000名业主的租金稳定协会发言人说,「我们已对这届政府没有任何期待,市长已明确展示这一点。董事会内充满着政治,加租幅度一直保持在历史低位。不包括今晚的表决结果,一年租金平均增幅为3.75%,而运营成本则增长了21.5%;可是,房产税每年平均上涨7%,令业主根本无法投资。」

曼哈顿54岁租户格兰特说,「我很失望! 他们是懦夫!拜托让纽约市的租户喘一口气吧。我们要全世界知道,他们出卖了我们,租金飙升导致愈来愈多人被驱逐迫迁。」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