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纽市所需收入上升 住法拉盛需年入6.9万

虽然纽约市租金昂贵已非新闻,但根据StreetEasy一份最新报告指出,目前要找负担得起的公寓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困难。CBS纽约报道,StreetEasy在报告中列出居住在各区所需要的工资水平,并发现过往很多可负担的地区,现时租金也水涨船高。

该报告指出,於2014年只要年薪5万1000元已足以在布碌仑东法烈布殊(East Flatbush)舒适地生活,但是,现在所需工资水平已升至6万8000元。

5年前在定居在展望雷费兹花园(Prospect Lefferts Gardens)的门槛为年薪5万8000元,但现在已升价至7万4000元;在法烈布殊(Flatbush)内,所需工资也由5万6000元升至7万元。

皇后区过往也是另一个寻找较低租金的胜地,但皇后区瑞吉屋(Ridgewood)的生活标准已经由5年前年薪6万元,增加至现时的7万8000元;在法拉盛亦由5万8000元升至6万9000元;秋园(Kew Garden)则由6万1000元升至7万元。

如果想留在曼哈顿的话,过往「往北望」的传统已经不再,中哈林的所需工资由6万8000元升至目前8万2000元丶华盛顿高地也由6万元升至7万2000元;东哈林由6万7000元升至近8万元。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