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资金链或于11月断流 正与摩通洽谈50亿美元融资

10月13日,据外媒消息称,WeWork正在与摩通洽商寻求规模50亿美元的融资,预期会于下周有结果。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WeWork手头上的营运资金或将在11月耗尽,因此,其必须于11月前取得融资,否则将面临资金短缺的风险。

在此之前,据国外媒体10月10日消息报道,WeWork印度业务大股东吉图·弗瓦尼(Jitu Virwani)表示,在取消IPO计划后,WeWork与印度当地银行ICICI Bank展开的1亿美元融资谈判已经破裂。目前,WeWork正寻求向其他投资者融资2亿美元。

弗瓦尼在接受采访时称:“即使把所有的资金(出售部分资产所得的5.63亿美元)用于支持WeWork印度分公司的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下去。”弗瓦尼的儿子卡兰·弗瓦尼(Karan Virwani)是WeWork印度分公司的负责人。

弗瓦尼还表示,WeWork印度公司将在明年年底前将实现盈利。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