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建及重大屋顶翻修须含环保元素 应装太阳能光伏或绿色屋顶系统

纽约市楼宇局(DOB)15日宣布,2019年地方法律第92条和第94条正式生效,上述法律要求所有新建楼宇以及正在进行重大屋顶翻新的现有楼宇应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丶绿色屋顶系统或同时安装两者。这些系统必须覆盖适用上述法律的楼宇的全部屋顶。

楼宇局局长拉罗卡(Melanie E. La Rocca)表示,在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下,纽约市亦承担着自己的责任,「这些新规将对我们如何建造新的楼宇带来巨大的变化,有助於令纽约市成为全国减排工作中的佼佼者。」

自上述法律於昨日生效後,纽约市所有新建楼宇和改建项目的申请文件(包括垂直和水平扩大或更换整个屋顶)都必须在建筑计划获得楼宇局批准前,提交一份证明项目遵守地方法第92条和94条的表格。有关遵守上述法规的详细要求请参见「服务通告和建筑物公告2019-010」。

建筑物排放目前占纽约市温室气体排放的70%。上述新规是推动实现市长白思豪提出的让纽约市在2050年实现总释放碳量为零的目标的一大举措。上述法规还鼓励楼宇加强雨水管理,这将有助於减少城市洪灾,改善纽约港及其支流的健康。

除了对於屋顶进行新的可持续性方面的规定外,2019年4月市议会通过的气候动员法还成立了可持续性办公室,强制要求纽约市的建筑为节省能源达到以下要求:2019年地方法第97条规定,所有大於2万5000平方呎的楼宇都要实现减碳目标。

2019年地方法第95条则对2018年地方发33条规定的能效等级的计算范围进行了修改。2018年地方法33条要求公示部分纽约市大型建筑的能源效率得分和等级,纽约市对这些建筑年度能源和水消耗有一定的限定。能源标签将被展示在楼宇的公共入口,标签包含字母等级和能效得分。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