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进驻纽约 租哈德逊广场办公 共3栋大厦、30层

脸书(Facebook)已签约租用曼哈顿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150万平方呎办公空间,并计画于明年搬入。CNBC报导,哈德逊广场14日宣布,这份租约涵盖远西城社区的三栋大厦,共30层办公空间,包括哈德逊广场50号的1000呎高塔楼的120万平方呎、哈德逊广场30号的26万5000平方呎、以及哈德逊广场55号的5万7000平方呎。

脸书的总部在加州门洛公园市(Menlo Park),曼哈顿的总办公室位于Astor Place附近。脸书的发言人说,他们尚未确定调派多少员工以及哪些团队到哈德逊广场的办公室工作。

脸书负责管理全球设施和物业的副总裁田南斯(John Tenanes)说:“当考虑我们在纽约市发展的下一阶段时,新办公室应位于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中心,以便能够与艺术、文化,媒体和商业有接触。哈德逊广场具有这些优点,我们很高兴在2020年开始在那里扩展我们的办事处。”

在宣布这个消息前,已有传言称脸书勘查哈德逊广场的办公空间。

Facebook不是唯一在纽约市扩大业务范围的硅谷公司,谷歌(Google)据说与西村的圣约翰码头即将达成租用办公室的协议;今年较早时,亚马逊在皇后区长岛市社区的反对下,放弃在该社区盖建第二总部,但表示将继续在纽约招聘更多人。

哈德逊广场今年3月正式启用,这个豪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项目包括几栋摩天大厦、融合众多品牌店铺和餐厅的一个大型商场、一个文化中心、以及名为“The Vessel”的一座150呎高雕像。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