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连锁店大降3.7% 降幅创歷史新高

「城市未来中心」(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日前发布《2019连锁店咨文》称,纽约市的连锁店总数在过去一年中从8136间降至7832间,降幅达3.7%,是该机构12年来统计的降幅最大的一次。


Dunkin’ Donuts是纽约市店面最多的连锁店。

根据该报告,2019年也是纽约市五大区第一次均出现连锁店减少现象的一年。皇后区连锁店面减幅最大,為4.9%,而其他四区的减幅均超过了2%。在该报告研究的318家全国连锁店中,有116家的门店数有所减少,76家连锁店店面数增加,126家连锁店数量维持不变。

中心指出,今年商品零售店及食品连锁店的数量都有大幅下降。比如赛百味(Subway)关闭了43家门面、Baskin-Robbins关闭了10家门面、Payless在申请破產后关闭了位於纽约市的全部71家门面、Mattress Firm则关闭了20家门面。

Duane Reade-Walgreens、星巴克、AT&T、Dunkin’ Donuts和CVS则是2019年為数不多的门面增长数超过10家的连锁店。

2019年纽约连锁店数下降3.7%标誌著本市连续第二年连锁店门面数有所下降。2018年,该中心发布报告称,纽约市连锁店门面数下降了0.3%。在纽约市,最大的全国连锁店仍為Dunkin’ Donuts,共开设有636间店,在2019年该连锁店新开了12家新店。

报告称,Dunkin’ Donuts自该中心12年前起进行该类调查时就稳居店面数第一的宝座。

MetroPCS以468家门面数排名纽约市第二大的连锁店,该店去年门面数减少了3家。纽约市排名第三的连锁店為星巴克,该店在过去一年新增了24家连锁店,目前在5大区共有351家店。

纽约市不是唯一一个连锁店数有所减少的城市。根据Business Insider此前的报道,今年全球零售业预计将减少9300家店。Destination Maternity就计划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关闭183家店,而2019年就已经有75家店被关闭。游戏零售商GameStop今年9月宣布,该公司将在财年结束时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80家至200家店。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