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感染风险 沃尔玛开启零接触购物体验

为了与建议的社交疏离保持一致,以减慢新冠病毒的传播,通过Walmart Pay购买杂货和其他物品的购物者将不再需要点击屏幕。从下周开始,他们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并通过零售商的应用进行付款。

购物者与沃尔玛员工之间的互动也将受到限制。提货的顾客可以打开行李箱,沃尔玛的工作人员会在不要求签名的情况下装载行李箱。客户也不必签署交货单。司机只会把他们的物品放在前门外面。

“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知道客户希望和需要以不同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且,我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珍妮·怀特塞德(Janey Whiteside)在博客中表示,“这是我们可以帮助增加客户生活稳定性的一种方法。”

不少企业都在采取许多措施来减少客户和员工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

沃尔玛,Kroger和Albertsons在收银台安装有机玻璃喷嚏护具。沃尔玛和Kroger还将标记放在商店的地板上,以便购物者知道如何安全地保持距离。而且诸如Door Dash等食品配送服务将食品购买留在门阶上,以避免与客户交换物品。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