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新低!曼哈顿租屋需求因疫情急冻 4月暴跌逾7成

根据知名房地产经纪商Douglas Elliman与估价公司Miller Samuel最新报告,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租屋需求冻结,曼哈顿4月的新租约数量暴跌71%至1407件,创下十年新低,加上有许多居民离开纽约市,造成空置率激升。

但受到封城措施影响,租客很难参观看房并签订新租约,租金中位数大幅上升4.9%至3650元美元(约新台币10万9270元),每平方英尺租金价格达74.2美元(约新台币2221元),创下历史新高。

Miller Samuel指出,由于租金数据主要包括仅占市场三分之一的新租约,因此数据无法反映出房东对现有租户的调降租金情形。

该估价业者还表示,低端的租赁市场恐受到最严重打击,因服务业员工与打零工的租客经历最大规模的裁员。由于房东无法赶走租户,租户也无法寻找新公寓,因此市场处于停滞状态。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