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皖新传媒投资兴建纽约曼哈顿酒店和文化项目

纽约市房地产交易记录显示:5月18日,中国出版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新传媒)以6800万美元购入曼哈顿中城一栋办公楼和相邻的一块空地,地址是7-15 West 44th Street。皖新传媒计划投资建设一栋精品酒店和中国文化中心,建筑面积将达到9万平方英尺。


7-15 West 44th Street项目卫星图,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繁华地段,邻近时代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7-15 West 44th Street项目街景,目前是一栋办公楼和一块空地

据纽约地产杂志地产交易报道,该土地的卖家 7 West 44th St. Realty LLC在2012年获得7 West 44th Street的物业,并在一年后的2013年12月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15 West 44th Street的物业。目前7 West 44th Street是一块空地,原有建筑已经被拆除。15 West 44th Street是一栋办公楼,一楼是一家餐厅。

地产交易还报道说,根据2015年6月纽约市政府批准的该项目前业主的建造图纸,该地块可以建设包括96个房间的旅馆和餐馆,比现有的建筑多出7层,和差不多4万平方英尺。

另据报道,2016年9月30日,皖新传媒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成立项目公司,搭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结构并设立信托计划的决议。该REITs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准予字【2016】第247号)批准,并于2017年2月20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是中国首单银行间市场公募REITs。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